close

記者何懿原、于成虎、陳儀潔/台北報導

金融業吹起科技風,國泰金總經理李長庚,之前出席活動被看到,手上開始帶著十分時髦的智慧手錶,今天他也大方透露,平常真的太懶了,也沒時間運動,所以帶著智慧手錶管理健康,覺得效果很不錯。

戴上智慧手錶,一邊測量心跳、卡路里,金融圈吹進科技風,金控大老國泰金總經理李長庚率先變身潮男,月初徵才活動就悄悄帶著黑色電子錶亮相,23號法說會上智慧穿戴不離身。

金控大老李長庚 變潮咖手戴智慧錶

李長庚表示,感謝愛普生總經理推薦,要自己注意健康,所以推薦這款手錶;很實用,雖然功能不像apple watch那麼多,但功能符合自己需要。

金控大老李長庚 變潮咖手戴智慧錶

捲起袖子秀出手錶,力挺好朋友的新產品,據傳李長庚甚至大方提供,一隻要價7千元的智慧錶當尾牙獎品,工作忙碌的他透露 一天只走5千步,只好每天帶著,督促自己多運動。

金控大老李長庚 變潮咖手戴智慧錶

李長庚不但積極管理健康,拼公司獲利也不含糊,國泰金控今年前兩個月獲利達114.5億,雖然小輸富邦金控的154.49億,不過金雞母國泰人壽投資績效佳,標下國寶、幸福人壽後,未來發展受到市場期待。
 

快來【三立財經台】粉絲頁按讚,重要財經生活資訊報給你 》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etmoney.net

   台股行情【 三立財經台 Live 】線上解盤直播,讓你上班也能隨時看盤!
>>> http://www.setn.com/Online.aspx (週一~週五 8:30~13:30
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